网信工作

中共巴中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
开展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信息来源:市互联网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4 13:54

1月12日,巴中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市政协五届第一次会议精神,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各党支部书记就抓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民主测评,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19758306.jpg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作为党组织的领头人,要强化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提升队伍水平,增强组织凝聚力。一是彰显政治属性。互联网企业所在行业的特殊性决定肩负的责任更多,各党支部书记要牢记政治身份和政治责任,引导企业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管好自身平台内容建设及网络安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二是抓好党建工作。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纪念川陕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等主题主线,提前做好工作谋划,开展好党建活动,投身城市形象宣传,注重入党积极分子、新党员的发展培养。三是打造特色品牌。要结合巴中本地红色资源,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形成可以复制的经验,发挥党建品牌的示范带动效应,以点带面提升两新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

阅读:5102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