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工作

四川互联网行业代表来巴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互联网信息中心、南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06 16:22
         9月1日,由省委网信办指导,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和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主办,巴中市委网信办承办的四川互联网行业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在巴中市南江县光雾山镇召开,互联网企业代表纷纷围绕赋能乡村振兴交流发言。
         当日上午,与会代表实地调研光雾和谷康养小镇发展现状,蜀门秦关、巴山游击队纪念馆、南江革命史陈列馆红色文化资源开发利用,光雾山-诺水河地质公园博物馆科考光雾对外推广及南江县文旅产业、农业产业发展现状。
         会议指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反映了人民的期盼、时代的呼唤、发展的必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乡村振兴重要意义;要发挥网信优势,积极打造乡村振兴试点示范;要发挥联动作用,凝聚形成乡村振兴强大合力。
         巴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省委网信办主任、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房方,巴中市政府副市长王祥兵,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黎召阳,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兼)、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四川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董焰等出席会议,省委网信办相关处室、省直相关部门、重点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负责人代表、网络名人,南江县、光雾山镇相关单位参加会议。622681667
阅读:2533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