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工作

巴中举办自媒体政策法规及业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1 11:12
       12月8日下午,巴中市2020年自媒体政策法规及业务培训班举行。全市手机APP、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大V、抖音、西瓜、今日头条短视频号等66家自媒体80余人参加培训。
       市网信办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全市自媒体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服务家乡发展,为巴中发展积极献言献策,自觉抵制各类唱衰、抹黑、炒作言论。要充分利用学习机会,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创作优质作品,讲好巴中故事,展示家乡美好形象。要树立底线意识,增强自律意识,践行法律法规,加强内容管理,规范信息发布,以优质内容和服务聚流量、增关注、赢口碑,健康有序发展。
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文广旅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网络安全法、网络文化经营活动规范及网络直播营销行为规范等进行专题辅导,邀请省短视频行业专家就短视频创意策划进行专题业务培训。各参训自媒体反响良好,纷纷表示深受启发。

       微信图片_20201211112047

       培训结束后,参训自媒体参与了《巴中市网络直播和短视频营销平台自律公约》倡议签名仪式,共同承诺抵制推荐禁限售商品、货不对板、虚假宣传、违法广告、私下交易等违规行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四川新闻网巴中12月9日张渊)

阅读:1350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