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工作

巴中市举办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15 07:17

       9月14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巴州区委宣传部承办,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巴中市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巴人广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闻聪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1

       活动呼吁社会各界携起手来共筑网络安全防线,共建天朗气清网络空间,共创互联网发展美好未来,让全市人民群众在互联网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网络安全知识竞答和地方特色文艺表演,有关工作人员在现场搭建咨询台,向市民分享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和政策法规,为市民现场解答网络安全问题。市级相关部门和区县党委宣传部、网信办负责人,以及城区机关干部、通讯行业、金融协会、网吧协会、基层群众代表等共计23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全力提升全市市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形成安全上网、文明上网、绿色上网的社会风尚。9月14日至20日,还将安排“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活动,同时邀请权威专家来巴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讲座和开展线上知识竞赛等活动。(巴中市网信办供稿

阅读:234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