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何平暗访督导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31 17:59

持续用力扎实推进 全力落实创建任务

8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何平前往巴州区、恩阳区、巴中经开区相关点位暗访督导创文工作。他指出,要持续用力扎实推进,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

来到巴州区江北大道回风大桥交通路口,交警等部门首次在该路段划定两轮车、三轮车行车道,以解决机非混行和非机动车不靠右或进入辅道行驶等问题,何平对这种做法给予了肯定。他说,机非分离模式对于优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有着重要意义,要结合实际先行试点,强化机非分离的管理与引导,让市民出行更便捷顺畅。

在恩阳区回龙社区文治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何平与社区工作人员认真交谈,了解工作人员配置、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相关情况。他说,社区要合理安排人员和时间,做到既能节约成本,又能提高政务服务运转效率,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要规范设置“一米线”,注重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何平还深入社区街道实地检查公共环境卫生。他指出,要紧盯细节,加大街面巷道环境卫生治理力度,合理设置垃圾桶,加强车辆停放管理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创建,让创建文明城市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在经开区巴中中学总部校区,校园环境干净整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标语随处可见,浓厚的创文宣传氛围扑面而来。何平认真检查了校园环境、创文工作开展等内容。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校园文明创建工作,全面开展学校和周边环境卫生整治,抓好疫情防控,认真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邱成平参加暗访督导。

阅读:1580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