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联

市社科联到巴州区开展课题选题调研

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发布时间:2022-06-29 09:30

近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孙蓉率班子成员深入巴州区产业发展一线开展社科课题选题调研。

24525262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巴州区玉堂街道方山雁村枳壳大苗培育基地、化成镇枳壳园区、巴州区道地药材现代农业园区等地实地调研,并围绕社科课题选题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和巴中秦岭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巴州区道地药材产业发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和课题选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蓉指出,要围绕中心大局,着眼群众需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深入基层开展实践大调研,找准研究的切入点、着力点,提出更多有价值的研究课题;要扎实开展调研,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报告,助力乡村振兴,为地方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充分发挥社科界“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

阅读:1127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