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联

市社科联召开2022年度课题立项评审会

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发布时间:2022-04-29 13:14

4月25日至26日,市社科联召开2022年度社科课题立项评审会,邀请4名社科专家对全市申报的180项社科课题进行集中评审。

图片1.png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孙蓉指出,今年课题立项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注重鼓励、注重质量、注重资助与自筹相结合,推出一批选题新颖、有现实意义的社科课题项目,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服务。

此次课题评审工作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独立评审阶段,评审专家在提前认真审阅课题申报书的基础上,从课题选题、目的和意义、团队的科研力量、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与手段、预期成果以及申报书撰写规范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评价。第二阶段召开评审会,评审专家集中对每项课题进行讨论分析,逐项提出意见及可行性建议,建议立项136项,涉及产业发展、红色文化、基层治理、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等多个领域。经市社科联党组会研究,最终立项  136项,其中自筹项目47项。

阅读:249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