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联

绵阳市社科联来巴调研

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发布时间:2021-10-18 16:24

近日,绵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姚辉一行来巴中市调研社科普及基地建设工作情况,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孙蓉一行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市级社科普及基地--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开展实地调研,并参观了通江县银耳博物馆。图片1
         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自2021年3月被命名为巴中市第一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以来,按照社科普及基地建设相关要求,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丰富社科普及内容,拓展社科普及载体,提升社科普及影响。调研组一行通过听讲解、看实物、观影相,回顾了红四方面军军民齐心协力抗击敌军的历史,追忆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向革命英烈敬献了花篮。
         在通江县银耳博物馆,大家知晓了银耳生长环境、了解了通江银耳的悠远文化,对“中国银耳之乡”有了更直观的认知。通江县也积极推动将通江县银耳博物馆打造为社科普及基地,更深入地挖掘更广泛地宣传银耳文化。
         调研过程中,两市就如何做好新时代下的社科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同时,希望进一步增进合作交流,互促互进,真正提升社科工作对全局工作的贡献率。

阅读:1048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