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联

巴中市晏阳初研究会筹备组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发布时间:2021-09-30 10:19
         为加快筹备召开巴中市晏阳初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加强“晏阳初故里”文化名片打造,2021年9月27日,巴中市晏阳初研究会筹备组在市社科联召开了筹备工作会议。图片1         会议听取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会员及理事人选情况,对《巴中市晏阳初研究会章程》(草案)和《巴中市晏阳初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筹备方案》提出修改建议。
         筹备组负责人孙蓉指出,巴中市晏阳初研究会是落实市委要求,着力打造“晏阳初故里”文化名片的务实之举,有利于深入开展对晏阳初平民教育、乡村建设的思想进行理论联系实际的研究、交流、传播、推广及创新运用,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孙蓉强调,筹备组成员要明晰职责,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筹备工作,确保成立大会如期召开。
阅读:1113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