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联

学习百年党史  贡献社科力量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孙蓉作党课宣讲

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发布时间:2021-09-27 17:4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孙蓉以《学习百年党史  贡献社科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引导大家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养料,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社科力量。图片1
         孙蓉从举旗定向、培根铸魂、守正创新、咨政育人四个方面,对“坚持把哲学社会科学作为党和人民事业的有机组成部分”“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坚持正确的指导方针促进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坚持构建体现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哲学社会科学”“坚持建设一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的强大哲学社会科学队伍”等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构建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进行了深刻阐述。
         孙蓉强调,作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牢记职责使命,必须坚持党对哲学社科学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在哲学社会科学的指导地位,强化阵地意识和责任意识;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目标;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社科界思想库、智囊团作用;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自身建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社科力量。
阅读:1161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