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恩阳区举办2024年“爱我国防”宣讲大赛

信息来源:恩阳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29 09:22

3月28日,区人武部、区委宣传部、区直工委、区融媒体中心、区教科体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国资局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举办首届“爱我国防”宣讲大赛。图片1.jpg

本次活动以“心系国防 强国有我”为主题,旨在讲好新时代国防故事、传播新时代国防声音。由党员干部、退役军人、学校教师等组成15支参赛队伍,以铿锵有力的语言、深沉热烈的情感,通过讲故事、谈经历、说体会等方式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国防教育宣讲。

“面对寒风凛冽的喀喇昆仑山,他并没有害怕,并且郑重地写下了八个字,‘清澈的爱,只为中国’ 。陈祥榕就是用这样一句话践行着他的无悔人生。”参赛选手深情地讲述着。

通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综合考评,最终产生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

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国防观念、国防素养和崇军尚武意识,汇聚了新时代强国强军磅礴力量,大力营造了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社会氛围。


阅读:401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