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南江县开展春季开学季“护苗”专项检查行动

信息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05 09:57

3月4日,县“扫黄打非”办联合县消防、文化执法等部门,深入城区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季“护苗”专项检查行动。

图片.jpg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南江中学、第四中学、实验中学、实验小学等校园周边的实体书店、打字复印店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对经营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从业人员进行了“扫黄打非”知识宣传,要求业主做到守法经营、规范经营。随后,检查组来到光雾山影城、中影星美影城、星光国际影城,对各影院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消防安全设备配备、火灾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存在问题现场督促影院做好整改落实。

此次专项检查,出动执法人员6名,检查书店、影院、网吧等文化经营场所16家,责令现场整改3家,限期整改2家。下一步,南江县将持续深化“扫黄打非·护苗”工作,切实筑牢未成年人保护安全屏障。


阅读:16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