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培训赋能,点题开讲
——南江县第五期干部讲习堂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04 14:29

为贯彻落实市委以专业理性的态度推动工作的要求,全面提升全县干部队伍能力素质,3月2日,南江县举办第五期干部讲习堂。图片.jpg

会上,县经信局局长何其泷围绕“工业企业如何升规”主题授课,详细讲解了什么是规上企业、为什么要培育规上企业、怎样培育规上企业、培育规上企业的工作建议等内容,县统计局局长杜珍贵对工业企业升规入统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讲解。授课结束后,参训人员围绕工业企业培育升规工作开展现场提问,授课人员逐一进行了业务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实操性,使参训干部既增强了专业理性思维,又坚定了抓工业、拼经济的底气。

2024年,南江县将聚焦“理论素养大提升、工作质效大提升、风险防控大提升”三大目标,实行“一周一课·点题开讲”模式,重点围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民生保障等领域,采取“培训方案季度点题、培训课程按需点课、参学人员部门点将、实训效果现场点卯”的方式,全面提升“关键少数”决策能力、“业务骨干”专业能力、“一线干部”履职能力,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阅读:221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