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学深悟透增本领,凝心聚力担使命

信息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2-26 10:04

南江县委宣传部及时传达学习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2月23日,南江县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部机关重点任务,认真筹备谋划全县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城蓉出席会议并讲话。图片.jpg

专题会上,原文学习了市委书记鲜荣生在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陶斌在全市宣传部长会上的讲话,参会人员围绕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大家谈体会、谈打算、全力谋划好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确保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指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网络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宣传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决做到“三个务必”。一是务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充分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全面增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二是务必学习领会好全市网络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各项工作安排,落实落细各项目标任务,梳理完善“常规工作清单、重点工作清单、特色亮点工作清单”三大宣传思想文化清单,认真筹备谋划好2024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三是务必率先垂范,全面提升宣传干部能力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文化队伍,用实干实绩敢于追梦,用责任担当勇于圆梦,奋力开创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县委宣传部全体机关干部、县融媒体中心班子成员参会。


阅读:298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