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通江县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

信息来源:通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2-24 14:43

2月23日,通江县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1815675067.jpg

会议要求,要突出抓好“理论、舆论”两项重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主线,把“强信心”作为当务之急,把意识形态这根弦扎紧绷牢。要突出抓好“文化、文明”两项重点,深化公共文化服务提质增效,深化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要突出抓好“事业、产业”两项重点,繁荣发展文艺事业,高效推进文旅项目。要突出抓好“网信、网安”两项重点,加快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打造“双网格预警体系”,做好网络舆情监测和舆论引导,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不断开创通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117090114.jpg

会前,与会人员就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运行、乡村文化振兴、繁荣文艺创作等工作进行了实地参观,开展了现场测评。(责编  吴维义)

阅读:771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