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南江县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宣讲短视频制作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2-24 09:36

为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特别是网络专题宣讲工作在南江落地见效,2月23日,南江县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宣讲短视频制作专题培训会。市委宣传部副县级干部、市委讲师团负责人岳巍与四川新闻网巴中频道(巴中新闻网)总编辑陈连波就网络宣讲短视频的制作进行了指导讲话和技术培训,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宣传工作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2137393794.jpg

培训会上,岳巍就做好理论宣讲工作的目的意义、重要性、必要性和理论宣讲短视频带来的好处等方面做了重点讲解,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开展理论宣讲工作的思想认识,强化了理论宣讲短视频制作的工作技能。陈连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理论宣讲短视频脚本创作、场景选择、设备调试、拍摄手法、后期剪辑等基本要领和知识,并且通过案例分享,帮助与会同志拓宽创作思路,激发更多创作热情。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贴合实际,不仅增加了自己拍摄理论宣讲短视频的理论知识,也激发了大家拍摄宣讲视频、展示大美南江的热情,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开展广泛实践,在实际操作中全面提升理论宣讲短视频拍摄、剪辑水平,在网络平台一展南江美丽风采。(责编   吴维义)

阅读:802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