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南江县委宣传部举办“光影艺术·数字赋能”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2-23 10:56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提升机关干部能力素质,2月22日,南江县委宣传部举办以“光影艺术·数字赋能”为主题的新闻摄影专题培训。巴中市摄影家协会理事、南江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马晓进行了专题授课,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222165623.jpg

培训会上,马晓从手机摄影技巧、注意事项及后期软件运用等方面,并辅以大量生动具体的摄影实例,详细介绍了不同环境下的拍摄角度、拍摄构图等事项。与会同志聆听仔细,交流热烈,现场气氛活跃。

大家纷纷表示,十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今后将不断加大实践力度,从多角度、多层面进行实践,不断提高手机摄影能力,记录更多工作上、生活中的精彩瞬间,更好展现南江宣传思想战线风采。

阅读:740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