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巴中市恩阳区举行“奋进新时代·同心永向党”基层理论宣讲大赛

信息来源:恩阳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2-13 17:55

2月9日—10日,由中共巴中市恩阳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全区“奋进新时代·同心永向党”基层理论宣讲暨“我爱恩阳”主题演讲大赛初赛在区文治实验学校举行。

1125003283.jpg

宣讲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等主题,结合“恩阳十年辉煌成就”,用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远大的抱负、崇高的理想表达出对党的热爱之情,展示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勇毅前行的精神面貌。

1591327818.jpg

本次活动参赛选手由各单位遴选推荐,99名宣讲员分四组进行比赛,经评委现场评分,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讲,发掘和培养更多优秀基层理论宣讲人才,推动基层理论宣讲试点示范建设,打造党声恩‘扬’基层理论宣讲品牌,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进一步筑牢共同思想基础,为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提供智力支持和精神力量。”恩阳区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

阅读:93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