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巴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分享线上直播活动

信息来源:巴州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2-13 10:43

为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充分发挥身边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2023年2月10日,巴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邀请2022年度“巴中好人”敬业奉献代表张玉琳通过线上直播向广大网友分享个人先进事迹,受到了广泛好评和一致点赞!

1662167278.jpg

直播期间,张玉琳老师从自身经历切入,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声情并茂讲述自己从教29年以来,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根本,用爱温暖孩子们幼小的心灵,注重培养学生语文核心素养,教导学生潜心学习,善于反思研究,健康成长成材。用她自己的话说“读书,让我和孩子一起愉快地走过春夏秋冬”。

张老师用她的敬业奉献践行人生梦想,用她的真诚朴实谱写教育华章。作为一名小学教师,她用心工作,用爱经营,在无悔中奋进,在充实中前行,一个个事例深深触动了在场听众和线上观众的心灵。

据悉,张玉琳老师现任巴中师范附属实验小学德育主任,一直担任小学班主任及语文教学,曾先后在各级刊物公开发表文章10余篇,优质课、课件、论文、课题、科技作品、科学DV等各种成果30余次荣获国家、省级等奖。

接下来,巴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开展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分享活动,以点带面,辐射全区,积极营造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持续提升群众精神文明素养。

阅读:80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