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南江县召开2023年一季度新闻宣传工作策划会

信息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2-10 16:00

2月9日,南江县召开2023年一季度新闻宣传工作策划会。

1609985430.jpg

会议指出,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本行业、本系统、本单位的宣传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各参会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能职责,认真梳理特色亮点,强化信息互通,力争开局就实现宣传工作的“开门红”。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要在正面宣传引导上下功夫。始终把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精心策划设置报道议题,全面把握“时度效”,面向经济建设主战场、面向基层一线、面向各类先进典型,找角度、抓载体、出亮点。要在优质内容建设上下功夫。坚持以内容优势赢得发展优势,着力在品质上追求专业权威。要在丰富传播渠道上下功夫。坚持移动优先,加强互联网在对外宣传中的作用,持续拓展“三微一端一网一屏一抖”传播渠道,建强用好“学习强国”、“掌上南江”、抖音、推特等渠道,不断提高传播速度,扩大宣传广度。

会上,县委宣传部总结了2022年度全县新闻宣传工作,组织学习了近期市、县宣传工作重点;县发改局、县文广旅局、县经信局等部门围绕近期宣传重点、特色亮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分别作交流发言。

阅读:76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