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巴州区委宣传部召开收假收心会

信息来源:巴州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1-29 09:16

1月28日,巴州区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收假收心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福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1378557462.jpg

会议强调:一要不负春光收好心。“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只有艰辛耕耘,才有丰收喜悦。开局就要给自己拉满弓、扣好弦,紧起来、忙起来,做清醒人、明白人、实在人,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投身2023年各项工作,谱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二要清思路开好局。要站高谋远、统筹兼顾,聚焦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全力补短板、强弱项。擦亮“晏阳初故里”文化名片,抓好川剧晏阳初编排和晏馆改造升级。做好网络舆情、宣传宣讲等各项重点工作,实行清单化、项目化管理,定岗、定人、定时,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一体推进,全力推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转变作风抓落实。要铆足干劲、迈开步子、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要抓好队伍建设,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提高素质、提升能力,勇于担当、善于作为,锻造一支巴州宣传铁军。

阅读:91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