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恩阳区委宣传部: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恩阳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1-03 15:51

1 月3日上午,区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有关工作。

670187145.jpg

会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抓好宣传贯彻。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区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聚焦全市“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认真落实区委“23456”工作思路。要抓好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宣传解读和全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宣传报道,积极展示我区干部群众勇毅前行、担当作为的“奔跑姿态”。要紧盯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要开展好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考核和全区创文第四季度考评工作。同时聚焦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思谋2023年工作计划,按照“重点工作出特色,常规工作进位次”的工作要求,开展好建区10周年成就图片展、书画作品展和十周年宣讲活动等,以拿得出、立得起、过得硬的崭新业绩迎接巴中建地30周年,迎接恩阳建区10周年。要落实工作责任,提升能力转作风要聚焦宣传干部队伍“四力”建设,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推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市委作风建设“18”字要求,认真开展好部机关“四省五问”作风整治,严格执行部机关各项管理制度,积极涵养严深细实的宣传文化队伍作风,为奋力谱写四川现代化建设巴中新篇章和加快建设“两地三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恩阳提供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阅读:1157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