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恩阳区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恩阳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2-02 08:56

11月30日,恩阳区委宣传部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483827862.jpg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对标落实、战略擘画、团结奋斗的大会。全会紧扣四川省情实际和发展阶段性特征,提出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为总抓手,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为四川高质量发展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对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坚持原文学、系统学、深入学,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强化宣传舆论引导,紧扣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筑牢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要结合贯彻全会精神,按照区委统一部署,扎实谋划明年工作,细化任务、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恩阳力量。

阅读:1012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