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平昌县召开疫情防控宣传舆论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平昌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17 17:37

11月16日,平昌县召开疫情防控宣传舆论工作专题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新闻宣传、舆情应对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家术主持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当前平昌县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做好宣传舆论引导工作是当前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一项十分紧迫的任务,宣传战线全体干部职工要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要把握“一条主线”。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题主线,统筹宣传县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围绕实现“两个确保”目标的务实举措、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广泛凝聚团结奋进新征程的共识与力量。要紧盯“县内县外”。对县内常住人口要完整准确宣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发布的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引导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即将返乡务工人员和学生,引导返乡人员早报备、不隐瞒,增强个人防疫意识。要坚持“三箭齐发”新媒体要动态发,要充分利用“平昌发布”“无线平昌”等新媒体平台,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有效防范措施,营造“立体式、大火力、饱和式”的宣传声势和浓厚氛围。电视媒体要及时播,开设专栏及时转播中央和省市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安排部署。平面媒体要常态报,加强与人民日报、四川日报、巴中日报等平面主流媒体沟通协调,积极“投喂”全县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全面展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果。

阅读:769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