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恩阳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理论知识测试

信息来源:恩阳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0-24 16:25

10月24日上午,中共巴中市恩阳区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理论知识测试,以促进机关干部全面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抓好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1763421471.jpg

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主持,对党的二十大开幕式、闭幕式以及会议通过的《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会议指出:要组织策划好全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基层宣讲、主题外宣活动、社会氛围营造、文艺文化活动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充分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开展好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通过“宣传、教育、引领、服务”群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飞入“寻常百姓家”。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每周一测”深化理论武装,通过“备好三堂课”提升业务能力。

集中学习后,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理论测试,测试采取集中闭卷答题的形式进行。考试期间,所有干部认真作答、按时交卷,整个过程秩序井然、纪律严明。

考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测试发现了自身学习中的短板不足,今后将在学懂、弄通、悟透上持续下功夫,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做一名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群众信赖的宣传干部。

阅读:1272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