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巴州区委宣传部与奇章中学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巴州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30 14:25

为进一步凝聚党建合力,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切实提高凝聚力、战斗力。5月25日,区委宣传部机关党委率机关一、二党支部与奇章中学党总支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福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992930043.jpg

走进校园,区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和奇章中学党总支全体党员,先后瞻仰参观了红色文化墙、周恩来总理塑像、“七一勋章”获得者周永开同志展览橱窗和红四方面军清江渡军事会议旧址上修建的省级文物奇章楼。一张张老照片、一份份文献史料、一段段红色故事,感染着在场每位党员同志。在厚重的革命传统中,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红色信仰,走好脚下路、扛实肩上责,全力以赴服务人民群众。

780003845.jpg

为探索共建机制,吸取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充分发挥好基层党建战斗堡垒作用,区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与奇章中学党总支就党建工作进行交流互动,介绍党建工作机制、活动开展、资料科学归档工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常蓝方分享了“学习、实干、节约、创新、出彩”机关文化建设的党建引领创新做法,奇章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吴金成分享了一起学、一起讲、一起做、一起悟“四个一”的党建安排创新举措。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组织共建活动形式新颖、收获颇丰,将以共建活动为契机,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为建设好清爽幸福奋进巴州贡献力量。

阅读:842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