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通江县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趣味学习、乐享生活”活动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08 10:29

“每天登录‘学习强国’APP学习,已经成了我工作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3月31日,在通江县举办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趣味学习、乐享生活”活动启动仪式上,涪阳中学教师任建国激动地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通江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趣味学习、乐享生活”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爱我通江、美拍有我”活动、“食在通江、‘分’享美味”活动、“书香通江、悦读阅美”活动和“品味通江、尊享人生”活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通江县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开展积分晾晒、积分兑换等活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全县推广使用的“速度”、应用的“深度”、覆盖的“广度”、运转的“热度”不断攀升,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参与“学习强国”学习的积极性和活跃度持续“升温”。截至目前,通江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共建立下级组织132个,全县纳入组织总人数16341人,万分以上优秀学员3589人,最高个人积分达19651分。(通江县委宣传部供稿)

阅读:1623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