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恩阳区三举措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融入疫情防控全过程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18 17:33

公益宣传强信心。利用宣传车、宣传喇叭、“村村响”等形式,在各镇(街道)、小区、市场、超市等人群聚集地,巡回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健康知识理念宣传资料70000余份,打通了防控宣传“最后一公里”。充分发挥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作用,组建专业团队,设立咨询热线,及时解决未成年人心理疑惑,引导树立健康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

志愿服务新实践。组织党员服务队、团员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群众志愿者成立了70支疫情防控组织志愿服务队伍,分布到各镇(街道)、城区各社区参与免费发放口罩、入户宣传、卡点服务、体温检测等志愿服务活动。

选树典型扬正气“山水恩阳”微信公众号、恩阳新闻网等主流媒体上对外展播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典型人物和事迹。积极挖掘了志愿组织“蓝天救援分队”王健、交警一线杨海艳、医疗一线王朝建、环卫工人刘家兴4名同志作为巴中市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身边好人”推荐人选,进一步凝聚了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恩阳区委宣传部供稿)

阅读:1317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