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通江县举办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20 14:24

9月16日,通江县委宣传部联合县网信办、县公安局、县教科体局、县经信局等单位在红军广场举办了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根据自身工作特点,制定了宣传展板、宣传横幅,向驻足观看的群众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册,讲解网络安全相关知识,还组织了“你问我答”互动小游戏,为广大群众提供了网络安全咨询平台,并随机进行访问,对“短信中奖、入选幸运观众、免费购物”等相关电信诈骗行为作讲解。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结束后,通江还将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进基层”等主题活动,通过集中与分散、线上与线下、室内与室外相结合的方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技能,共同构建安全、健康、文明、诚信、法治、和谐的网络环境,为建设网络强国凝神聚气。(通江县委宣传部供稿)

阅读:1200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