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信息来源:部办公室 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23 08:57

21日至22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等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今年任务。796754164.jpg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主动担当作为,各项工作保持了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巴中奋进现代化新征程贡献更多力量。

会议对今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要求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根本,突出理论学习规范化制度化,提升宣传宣讲针对性实效性,增强研究阐释影响力说服力,不断巩固党在革命老区长期执政根基。要以城市整体营销为统揽,扎实抓好重大主题宣传,强化线上线下联动,持续提升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要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龙头,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推进城乡精神文明融合发展,促进全社会文明程度整体提升。要以工作项目化为抓手,突破发展文旅康养产业,全面繁荣公共文化事业,持续深耕文艺精品,推动巴文化绽放时代光彩。要以信息化驱动为引领,升级壮大信息化产业,着力促进信息惠民,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以压紧压实责任为重点,积极主动防范化解风险,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以队伍建设为支撑,牢牢坚守党的文化领导权,建强宣传思想文化干部队伍,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开展了业务培训。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陶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阅读:43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