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新春走基层“春到万家”送文化下乡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2-08 10:44

近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巴州区枣林镇青南村,恩阳区玉山镇宝石村、鸡山村、白云庙村、凤舞社区,开展2024年春节“春到万家”送文化下乡慰问活动。

活动中,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小莉带领系统帮扶干部为150余户帮扶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物资和春联、窗花、“福”字、灯笼等内容丰富的文旅新春大礼包,关心帮扶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并积极宣传党的惠民惠农政策,同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党委组织川博、市文化馆、市图书馆、市南龛石窟研究院、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美术馆等直属单位和党支部共同开展“春到万家”文化惠民文艺演出、全民阅读推广、文博图片展览、写“福”字、送春联等送文化下乡活动,为当地群众献上精品文化大餐。精彩的演出让在场的群众看得津津有味,喝彩声和掌声此起彼伏,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此次活动真正做到了把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家门口,为老百姓带来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文化惠民的融融暖意,切实增强群众的文化生活获得感和幸福感。



阅读:352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