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市委宣传部对影院安全生产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出版发行电影科  发布时间:2024-02-06 09:32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委工作要求,2月4日晚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葆炀带队,对城区影院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图片1.jpg

督查组按照消防、治安、电影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对城区重点影院落实主体责任、消防设施配备、突发情况应对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防范化解火灾隐患提出明确要求,督促影院保持消防通道畅通、保障应急照明灯正常使用、加强巡场检查,全面增强员工及观众的火灾防范意识。

针对检查出的问题,督查组当场提出整改要求,督促影院立行立改,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做好影院安全生产工作,督促影院做好宣传引导,细化消防应急预案,强化督导检查力度,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影院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阅读:352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