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市2024年全民国防教育“七进”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4-01-05 18:11

1月4日,由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巴中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和巴中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和巴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委宣传部、中共巴中市巴州区宕梁街道工作委员会和中坝社区居民委员会协办的全民国防教育“七进”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坝社区举行。图片.jpg

本次活动以“踔厉奋发强国防 勇毅前行向复兴”为主题,通过全民国防教育宣讲、发放宣传材料、发出倡议等方式,为辖区居民讲解了川陕苏区发展历史、宣讲了国防教育知识,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大家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国防观念,营造了关注、支持、参与全民国防教育的良好氛围。活动中,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工作人员还为居民群众现场解读了征兵的相关政策,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下一步,将依托全民国防教育宣讲团持续开展全民国防教育“七进”活动,大力推动国防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进军营、进网络,进一步提高社会覆盖面和知晓率,扩大国防教育影响力和渗透力,着力打造巴中全民国防教育宣讲品牌,引导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形成全民关心、支持、参与国防意识,开创全民国防教育工作新局面。


阅读:46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