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建地三十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开展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3-11-09 14:24

为全面展示巴中建立地区三十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力宣传巴中优势资源和高质量发展成果,充分讲好巴中故事,10月28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发展改革委、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巴中建地三十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在巴人广场主广场正式开展。自开展以来,已有10余万人次观展,超过50家单位团体预约。同时,展览还推出了网上VR观展通道,方便广大市民观看。

图片.jpg

巴中建立地区三十周年成就展以“辉煌三十年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分为前言、建立地区开新局、全力攻坚解四难、砥砺奋进谋振兴、结语五个篇章,通过600多张照片,运用图文展示、数据对比等方式,生动再现了在党中央、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巴中市历届领导班子励精图治、接续奋斗,全市上下人心思进、一往无前,掀起一轮又一轮的建设热潮,夺取一个又一个的光辉胜利的历程,从经济、文化、城乡面貌、市民生活水平等多角度展现巴中三十年发展变迁。

市民们驻足影像前,拍照留影,共话巴中三十年的发展成就,引起强烈共鸣共情。“看到这些老照片,就像看一个人在一点点成长一样,就想起来从前,那张修建化成水库的照片,我父母就曾参与其中。那时候国家不容易,共产党也不容易,不过好在现在我们发展起来了,我觉得非常高兴。”今年已经78岁的老人张红江激动地说。


阅读:62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