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市2023年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培训班举办

信息来源:理论科  发布时间:2023-11-06 17:32

10月30日至11月3日,巴中市2023年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培训班在巴中市委党校(四川大巴山干部学院)举办。图片1.jpg

本次培训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精心设置“理响巴蜀”理论宣讲短视频策划制作、“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应用、理论宣讲、调查研究开展与调研报告写作、党性教育等课程板块,融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示范观摩等多种形式,着力提高全市宣传思想队伍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推动全市理论武装工作交流互鉴、提质增效和创新发展,持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普及化。

本次培训班由巴中市委宣传部主办,巴中市委党校(四川大巴山干部学院)承办,市级相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党委宣传部,巴中经开区党建工作部、文旅新区党政办负责同志、业务骨干以及市委宣传部相关科室干部共计44人参加培训。

阅读:453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