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3-10-23 10:19

10月19日,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召开。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葆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亲临四川视察指导,为四川发展把脉定向、为民生福祉倾注心力,充分体现了总书记浓浓的“四川情结”和深厚的为民情怀,进一步激发全市干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信心决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首次提出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是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情。

会议强调,要聚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这个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好“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等“四下基层”工作任务,抓好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坚定沿着总书记所指引的方向,围绕新时代文化强市建设,在探源寻根、传承振兴、弘扬新风上下功夫,大力推动巴中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现代化巴中提供丰厚文化滋养。要进一步扛牢工作责任,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凝聚思想共识、弘扬清风正气,丰富文化供给,突破发展文旅产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和“四下基层”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阅读:459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