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省市联合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出版发行电影科  发布时间:2023-09-12 10:24

按照工作安排,近日,省、市“扫黄打非”办联合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副主任舒明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刘丹参与检查工作。

检查组重点对校园周边书店、印刷企业、邮政快递企业等开展集中专项排查,检查各经营场所证照是否齐全,是否涉嫌销售、传播、寄递血腥暴力、淫秽色情、封建迷信等内容的非法出版物,是否存在侵权、盗版现象等。检查组要求印刷企业严格遵守行业规定,承接业务委托手续要齐全,严禁印制涉黄涉非产品;要求图书和快递行业经营者严把进货关,切实提高守法经营、规范经营意识,坚决抵制和杜绝涉黄涉非出版物流入市场。

本次检查共检查经营场所10余家,收缴各类非法出版物20余册。下一步,市“扫黄打非”办将不断加大检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即处理,为全市人民提供健康的文化市场环境。


阅读:31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