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8-07 11:07

8月1日上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分别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集体学习研讨(扩大)会、干部职工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小莉主持会议并讲话。

43765703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必须做到四个深刻领会。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深切关怀;二是深刻领会总书记为四川作出的战略擘画;三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发力”的要求,特别是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上,深入推进农工文旅全方位融合发展,做强做大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四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的新要求,扎实抓好主题教育持续引向深入,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上下功夫,在把握肯定勉励中坚定发展信心,在把握时代使命中明确发展方向,在把握重大要求中提升能力水平;二是在系统推进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上持续发力,积极融入全省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三是在把关怀转化为推动工作能力提升方面下功夫,持续保持竞相发展的态势,坚定不移抓发展拼经济,全面抓好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要在抓落实上见成效。一是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充分利用党支部支委会、党员大会、干部职工大会进行宣传,组织宣讲队伍进包保社区、进挂联帮扶村、进景区、进公共文化场馆,掀起文广旅系统干部职工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二是大力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积极培育农旅、工旅、体旅、商旅等融合发展新业态,促进三次产业联动、融合发展,不断提升文旅康养产业供给质量、内涵、品位。三是加快打造高质量文旅康养全产业链条,以龙头文化旅游企业为骨干,打造集资源开发、产品研发、生产经营、市场营销和消费促进于一体,兼具文化效应、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文化旅游全产业链,构筑重点突出、全域覆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化文化旅游产业体系。

局机关在家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323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