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2023年巴中市推进使用正版软件联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出版发行电影科  发布时间:2023-07-19 15:36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使用正版软件,7月14日,2023年巴中市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183925290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四川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计划》,并审议了《2023年巴中市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计划(讨论稿)》。各县(区)党委宣传部围绕如何做好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软件正版化对维护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要形成工作合力,明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能职责,形成既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又配合协作的工作格局。要聚焦重点行业,加速推进教育、医疗、能源、交通等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的软件正版化工作。要深入开展检查,抓实考核评价。要强化安全意识,积极鼓励使用国产软件。要加强宣传教育,持续加大《著作权法》《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289288826.jpg

会议配套举办了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培训会,专业技术人员从为什么要推进软件正版化、如何做好软件正版化、如何做好迎检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

阅读:502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