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市开展护苗2023——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出版发行电影科  发布时间:2023-06-20 17:57

为切实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教育引导工作,6月20日,由市新闻出版局主办的“护苗2023——巴中市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活动”在巴中龙泉外国语学校举行。4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954353594.jpg

活动中,学生们集中观看了“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教育短视频以及改编版《孤勇者》视频。专职心理健康教师以“健康E生活”为题开展了主题讲座,分别从网络现状、网络利弊共存性、网络成瘾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网络成瘾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网络沉迷危害以及预防方法。

活动现场还同步搭建了“护苗行动”“净网行动”“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等主题宣传海报,同时为在校师生发放“扫黄打非”宣传折页、“绿书签”等共1000余份,进一步普及了“扫黄打非”知识。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深入开展“护苗2023”专项行动,推动构建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大护苗”格局,切实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环境。

阅读:1012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