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市委宣传部召开子女中高考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集中约谈提醒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3-06-20 10:54

近日,市委宣传部召开2023年度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子女中高考集中约谈提醒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葆炀主持会议,有子女升学的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187406409.jpg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巴中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深化整治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的十条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就“升学宴”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集体谈话和提醒。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树立良好形象,坚决做到“九个严禁”;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自觉抵制陋习和不良风气,倡行文明、节俭、廉洁、感恩的方式庆贺子女升学;要自觉做到遵规守纪,不越雷池,把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打擦边球、不打折扣、不搞变通。

参加谈话的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好落实好,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坚决抵制各种违纪违规行为发生,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

阅读:1273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