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市开展2023年邮政快递业“扫黄打非”工作培训

信息来源:出版发行电影科  发布时间:2023-06-14 10:17

为进一步提升寄递企业和行业从业人员“扫黄打非”工作意识和业务能力,近日,巴中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开展寄递渠道“扫黄打非”业务培训,来自全市各邮政快递企业4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636042438.jpg

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相关业务人员以“开展‘扫黄打非’ 筑牢寄递防线”为主题,紧密结合邮政快递业“扫黄打非”工作实际,针对“扫黄打非”的基本含义、重要意义、工作常识以及邮政快递业“扫黄打非”工作内容和站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全市邮政快递企业严格执行寄递渠道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三项制度”不放松,从源头做好查堵工作。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定期组织开展工作培训和专项检查,不断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筑牢行业安全防线,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环境。

阅读:118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