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大调研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理论科  发布时间:2023-06-07 14:42

6月6日下午,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大调研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夕铫出席会议。

1791693191.jpg

会议指出,开展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大调研是按照党中央部署,中宣部在全国宣传思想系统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对宣传思想系统干部能力的一次集中检验。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以大兴调查研究推动提能力、抓落实、解难题、强实干、促发展、快追赶。

会议强调,要强化认识、深刻把握开展大调研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把大调研作为推动工作、开创新局的有效抓手。要明确“工作目标”,聚焦群众关心的问题,以典型调查方式摸清政策执行不到位等堵点淤点难点,力求在质量上求突破。要突出“重点环节”,迅速组建工作专班,明确详细时间表和路线图,推动大调研工作同宣传思想工作紧密结合,把调查研究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举措,更好为科学决策服务。要严防形式主义,切实沉下去、走出去,各责任单位要加强动态跟踪,深入实地调查研究,调研报告力求简明扼要、直奔主题,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还就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理论学习读物征订、宣传思想文化领域论坛清理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阅读:1512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