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市委宣传部第十期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宣教科  发布时间:2023-05-26 17:52

5月25日,巴中市委宣传部第十期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活动顺利举行。市委宣传部部机关、直属挂牌(代管)单位里40岁及以下全体青年干部参加。

170056888.jpg

活动邀请了市委党史办党史科毛智慧就《探析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存在对共产国际、中共中央决策重大问题的影响》作专题授课,讲述了川陕革命根据地初步形成后,共产国际、党中央对其了解、重视和指导;中央苏区第五次反“围剿”至中央红军长征前,共产国际、党中央对川陕革命根据地战略地位及作用的重视;中央红军开始长征到准备渡江入川期间,川陕革命根据地对党中央决策的重大影响,共产国际对中央红军渡江入川战略意图的判断及两大主力会合后革命发展前景预判等三个方面。

本次活动的举行,旨在引导青年干部积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担负起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的责任,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阅读:52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