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星火耀长赤》基本陈列文本大纲和版式图专家评审会召开

信息来源:宣教科  发布时间:2023-03-27 14:11

3月24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星火耀长赤》基本陈列文本大纲和版式图专家评审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毕伟主持会议。

1881456747.jpg

会议听取了南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长赤苏维埃政府旧址陈列馆《星火耀长赤》基本陈列文本大纲和版式图的有关情况汇报;各参评人员就《星火耀长赤》基本陈列文本大纲和版式图提出了建议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县文化广电旅游局要按照参评人员意见和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标准,邀请党史专家再次对基本陈列文本大纲和版式图进行修改完善,展陈内容要保证历史的真实性和客观性、语言的准确性和严谨性,切实提升展陈质量;二是要精心设计陈列馆展厅的布局,坚持科学合理、统一规范、美观大方的原则,红色实物图片、文字资料要符合展陈内容,全面真实反映革命历史事件;三是各相关单位要积极推进此项工作,层层把关、层层负责,严格展陈和讲解词内容审查,确保修改完善后的《星火耀长赤》基本陈列文本大纲和版式图顺利报审。

市党史方志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南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南江县博物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727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