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召开

信息来源: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03 08:59

6月2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省委宣传部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和五届市委常委会第19次(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1927235481.jpg

陶斌在宣讲中介绍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成果,要求全市宣传系统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上走在前、作示范,引领带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陶斌强调,全市宣传系统要在学懂学深学透会议精神上当好示范,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在全面深入精准开展宣传宣讲上当好示范,组建好市委宣讲团,开设好宣传专题专栏,筹备好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要在务实扎实推动重点任务落地上当好示范,系统梳理加快新时代文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主动对接争取、推动落地落实;要在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最新要求上当好示范,把“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阅读:771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