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巴中市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出版发行电影科  发布时间:2022-05-20 10:40

近日,巴中市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第二次联席会议。会议总结了第一次联席会议以来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情况,通报了重点案件查办情况。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各县(区)围绕行业和辖区“扫黄打非”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2052269406.jpg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查处政治性有害出版物及其有害信息为首要任务,以互联网为主战场,以开展集中专项行动为主要抓手,切实抓好市场检查、线索核查、案件查办以及试点示范工作,推动“扫黄打非”出成果,实现市区联动、联合推动、网上网下互动,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阅读:1009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