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提高“三力”能力  建设“六型”机关为全面完成今年宣传思想工作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信息来源:部办公室 干部科  发布时间:2021-02-20 17:40

       2月20日,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220174445(1)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再鼓干劲,提振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新年工作中,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宣传思想工作就是政治工作,必须把加强政治能力建设摆在首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要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提高政治领悟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宣传思想工作主责主业,切实提高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全面建设“六型”模范机关是提高“三力”能力的路径和抓手,要建设勤学善思、知行合一的学习型机关,敬业奉献、奋发进取的勤勉型机关,比学赶帮、合力共为的团结型机关,思想解放、革故鼎新的创新型机关,勇于担当、善做善成的务实型机关,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廉洁型机关,持续锤炼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能力作风,将“六型机关”建设推上新高度。


微信图片_20210220174428(1) 

       会议要求,要坚持点、线、面相结合,整体推进,重点突破,推进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发扬为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和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执着的干劲、更加精细的工作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印发<公务员考核规定>、<公务员奖励规定>、<公务员转任规定>、<公务员回避规定>、<公务员辞去公职规定>、<公务员辞退规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阅读:154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