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推动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11 09:33

       6月10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常委袁闻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政治性强、涉及面广、影响力大,要深刻认识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新形势,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并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党领导文化建设;驰而不息转作风,在深入实际、扎根群众上下功夫;全域倡廉促转变,着力营造崇廉尚实、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夯基固本强队伍,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要持续强化组织领导,增强主体责任意识,提升监督检查质效,加大考核运用力度,推动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摘自巴中日报2020年6月11日第二版)

阅读:243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