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30 18:09

       4月30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通过集中学习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会议由常务副部长邹仁见主持,部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QQ图片20200506181420
       会议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主要原则、责任内容、责任落实以及监督追责情形,学习涵盖了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制度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重要内容。
       邹仁见强调,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一是抓实“三个责任”。部务会履行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抓分管业务同时抓好分管领域党的建设。机关党委履行好专职责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协助部务会抓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机关纪委专责监督作用。二是抓紧主责主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深入开展“四力”教育实践、建设“三型”机关,切实抓好抓实全市宣传部长会议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壮大社会舆论、增强群众文化获得感、攻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安排部署。近期要抓紧推进大巴山文艺推优工程各项工作,在第八届巴人文化艺术节期间开展首轮颁奖,通过节庆、评奖和文创产业三轮驱动文化强市建设。三是抓好问题整改。结合全市2019年党风政风行风满意度测反馈的2条意见、驻部纪检监察组反馈的3个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项整改。支持好驻部纪检监察组开展宣传文化系统专项治理,统筹好涉及的相关问题整改。配合接受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对于党建和党风廉政方面的问题,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以整改促提升。(余靖茗图/文)

阅读:2238  【字体:   
回到顶部